2018.12.23

 • 

Vortex 上架了。Vortex 是一个数据驱动的漩涡粒子动态壁纸,数据从 Google Awareness API 拿到,影响粒子的速度,颜色和噪声参数等。上架了一天后获得了些好评,还是很开心的,感觉到了一些意义。
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一个月要各地到处跑了,还好之前买了一个和 Cee 在 RavenTech 时候背的一样的大书包,如果想的话甚至能把 15 寸的外星人塞进去,基本上短途旅行是不需要再带我那个 28 寸的箱子了。缺点是重,冬天还穿的比较多的话背起来就比较难受了。
最近花钱还比较多,考虑把之前没写完的 Flint 自动记账软件写了,沿用之前的读取消费邮件/短信做匹配记账的逻辑,但是也想顺便学习下机器学习相关的内容,后期把正则匹配给替换掉。
Google Fi 前几天送了一个 Google Photos 故事书的促销码,最后我把这几年在路上拍的景色放了进去,做了一本书准备转运给我爸妈,考虑是这几年我在路上见到的许多东西都没有和他们说过或者看过,有一本照片集以后也好对照着和他们讲述我这几年的生活大体是怎样的,而我是一直觉得这种消息上的同步是很有必要的,特别是经历了创业公司的一些事情,我觉得主动的消息同步更是一种比较好的做法。再之,谁不喜欢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