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9

 • 

DSCF2011
刚从 DMV 回来。路考过了,现在手上有个临时驾照的纸,意味着可以开车了,也开始准备买车了。换了新住处,但驾照的邮寄地址还是老的,之前忘记给老公寓 30 天搬出通知因此被迫多租半个多月的事情反而成了好事,或者说至少中和了下。
从 Yosemite 带了张木板做的的明信片回来。目前什么都没写,但提前贴了张邮票上去,考虑哪天想出来几句话之后誊写上去,然后丢到信箱里。
早上的时候又在做有奇怪意象的梦,感觉最近做梦的频次相比以前也多太多了。中间醒来的时候全身发抖,其实并不冷但一直打着寒战,可能是因为昨天打了 booster。把屋子的温度又往上调了两度,昏昏沉沉又睡着了。
2021 年的尾声,差不多也就是这样了。我还在做 24 yearly project,但出版社给的排版工具太烂功能太少,我准备用 Sketch 自己做 PDF 了。
看了 Don't Look Up。听了 Lullaby,蛋堡和 ØZI 的新歌 DEATH TRIP,作为黑客帝国插曲的 White RabbitSan Francisco Bae,tick tick boom 原声带里歌词很好玩的 SundayNO THINGFaye ValentineSunday AfternoonThe MuseumNew VisionNo BlueberriesYou Can Get RichLafayette Ellis - Good Intentions,和 reloop.001 (DX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