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 

周日了。
外包在周二还是周三提交了。到现在还没开始审核。
黑五促销买了一堆 app,bundle 以及游戏。值得一提的是买了两款 Trackmania 系列作品,但多少令我失望的是没有很久以前玩 Trackmania Sunrise 的那种随心所欲的感觉了。
Contributions 因为之前在 Hunt 上当日排名第四,下载量暴增(单周 +559%)。提了一个新版本,也在等审核,这一版 Cee 帮忙修了 7 Plus 上因为宽色域占用内存翻倍导致挂件崩溃的问题。
接下来应该去着手写之前答应的一个 Unity 项目了,而我一直挂念着 Epoch,索性花了两晚上把 Epoch Core 做成了一个单独的 app,叫 Lonely Planet。图标和截图如下:

做到今天早晨,提交了。所以这个也在等 App Store 过审。因为是 Unity 写的,port 到 Google Play 上提交也很容易,但我现在没这个力气了,我只想睡觉。

这几天听了 Summer Breeze by Piperじれったい(2010ヴァージョン) by Anzen ChitaiShadow on the Sun by Audioslave

总觉得有什么忘了写了,回头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