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3

 • 

要有人问我最近如何,我可能会说过的还行。
作业其实没推进太多,但教授给所有人加了三天的延期,因此时间充足,就觉得还行。明年的租房地址差不多确定了,小区环境也很好,虽然比较折腾但也办了件事情,也还行。晚上还是会因为胡思乱想效率低下,吃助眠的药现在也没干净的睡眠了,昨晚还梦到很扭曲的剧情,但白天自己还是挺正常的,姑且也还行。该做的事情似乎也都近在咫尺,想要努力的话好像都有进展,对我也就够了,先按照这个状态过一个月罢,等下个月结课的时候,可能想试试有没有机会用 Unity 把 Hourglass 移植到 Switch 上。
看了 Netflix 上的 Cowboy Bebop 真人版。听了 RaincoatPocket1979My MargaretJulia's SongGood MemoriesBall and BiscuitMore Than I Can SayForever 1FuersattleTwenty Years from TomorrowUnionAnd I Love You So,以及 I Can't Tell You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