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8

 • 

后天就要搬家了,不过目前的我什么都没收拾,家里和平时日常一样的乱,刚才还在拿柠檬汁和三得利的威士忌调酒喝,倒也自得其乐,只是搬家当天估计有得忙了。
21 Fall 这学期的成绩也出来了,累死累活一个学期,没想到最后是满绩。这么说可能会让人误解在卖弄,但我实际上是一点也不在乎的一个人。只是感觉高兴。父母本科四年看我嚷嚷着要辍学,我当时又特别固执,他们被迫给高中班主任打电话让她帮忙劝我。最终没辍学但总是逃课去实习或者打比赛,因为这个还延期毕业,令他们担心不少,终于研究生的时候,这件事情上面让他们安心了点。我总是在过着这种错位的生活,该做什么的时候不做,大家都不做了我开始认真起来。

最近:

  • 在读村上春树的新书,说是新书,并不是长篇,实则是短篇集合。
  • 在看 Cowboy Bebop 动画版。
  • 听了 monodrone 的音乐,也是我第一次在 Bandcamp 上买专辑(其实挺便宜的)。推荐 Forbidden Fruit 的 Somewhere Dark 和 Customer Service 的 Early Morning Euphoria。
  • 看了蜘蛛侠。